No.1

再婚❶

我这个没别的爱好就是喜欢写点搞簧题材

文笔也不咋地大家见笑了要是ooc就骂我吧!

有几个预警要说一哈

①ABO题材,凌霄是A贺子秋是O,子秋不洁❗❗❗而且给别人生了孩子❗❗❗接受不了的千万不要点进来。

②陈婷的老公车祸死的但是陈婷不在车上所以陈婷没死,但是陈婷死过一次女儿然后现在老公又死了,导致抑郁倾向会虐打秦美央,凌霄留在新加坡就是为了陈婷的情绪能稳定。


﹉﹉﹉﹉﹉﹉﹉﹉﹉正文↓﹉﹉﹉﹉﹉﹉﹉﹉﹉


贺子秋最后还是跟着赵华光去了英国,赵华光的那个老婆见了贺子秋之后就开始打贺子秋的主意,说到底是生意人,生意人最看中的还是利益,贺子秋生的一副好皮囊给这个眼中充满利益的女人带来的商机,于是开始给赵华光洗脑,让他说服贺子秋去给他们家联姻。

当赵华光找到刚上大二的贺子秋时他觉得他亲爸真是疯了,竟然要用自己去做商业联姻的牺牲品,看着自己亲爸还在自己面前滔滔不绝的说着联姻的好处贺子秋红了眼睛“赵华光,你有病吧!你没把我当亲生儿子我不和你计较,但是你让我去和一个我不爱的人结婚!我就不同意!你们家的利益凭什么要用我的幸福去换?我就问一句我来英国这一年多你有管过我吗?你是不是做倒插门做魔怔了!让他们说什么你就是什么?你到底有没有自己的思想?你有没有自尊心!”

赵华光看着贺子秋这么抗拒满脑子都只剩下怎能说服贺子秋才能让自己在老婆面前有面子“子秋!你体谅一下你爸!你也知道你爸我是做了人家上门女婿,可是爸也不想被人瞧不起,你看思敏给你找的对象也不差,岁数和你差不多,而且还是英国贵族读的是牛津大学,人家那可是优质Alpha,无论长相还是家室配你都绰绰有余你怎么就和你妈一样这么固执呢!”

听赵华光提到自己亲妈贺子秋的怒意更大“你别提我妈!你这种人比我妈还差!你还敢指责她!我告诉你!既然人家这么优秀配我绰绰有余那你们就去找个配他不绰绰有余的!这联姻我无论如何都不会答应的!”

赵华光眼看着怀柔路线走不通了于是马上换了一副威胁的嘴脸红着脖子吼道“贺子秋你不要给脸不要脸,你一个Omega你不找Alpha结婚生子你想干嘛?你是不是喜欢你那个在新加坡的小男朋友凌霄!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我看他护着你那个样子明眼人都看出来人家把你当媳妇养呢!他妈虽然再婚了个有钱人,但是那钱他一个外人也拿不到,所以你就别上赶着给人家白睡了,我们给你找的这个等你们结婚家里的财产可都是你们俩的,你在给人家生个小混血,那以后家里地位肯定你最大啊!我告诉你这事儿由不得你同不同意,我就是通知你一声,你要是敢逃婚,你就等着你那个小男朋友凌霄和他那个后爸一个下场吧!”

贺子秋看着赵华光气势汹汹离开的背影,浑身涌上一股窒息的无力感,赵华光离开之前的最后一句话也牵绊住了贺子秋,凌霄的后爸就是路上遇到车祸当场死亡的,贺子秋不想凌霄死,为了凌霄这场联姻无论他愿不愿意都只能接受,可是贺子秋怕凌霄还有李爸、尖尖他们知道这事儿只能打电话给赵华光的老婆告诉她他同意联姻,但是同样他不希望他的家人知道所以希望她能帮他切断所有的联系,再后来李尖尖和凌霄通电话时不约而同的问起对方有没有关于贺子秋的消息,两个人都摇了摇头表示自从贺子秋上了大二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两人这才反应过来贺子秋和他们断绝来往了,连一句告别都没有就这样断的一干二净。

李尖尖得知自己小哥不要自己了之后伤心了很久,吵着闹着要和凌霄一起去英国找贺子秋,直到齐明月翻出贺子秋给她发的最后一条短信内容嘱托明月照顾好尖尖和凌霄兄妹俩,还说自己已经休学要去朗伊尔城研究他的甜品等有成果了就回来做给李尖尖吃,李尖尖这才偃旗息鼓,可是就这样一条短信李尖尖是被糊弄过去了可是凌霄却没有那么好糊弄,正准备动身去英国时却接到陈婷确诊抑郁的消息,无奈只能留在新加坡,拜托齐明月和庄北替他打听贺子秋的消息。


拜托🙏🏻各位给个评论吧!聊聊剧情也行!

评论(24)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