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只想问一句LOFTER你累了吗?还好吗?

你变得和最初越来越不一样了,要很努力的恰饭养活自己吧?很多粉丝行为影响到你了吗?你以后也要坚持做下去,因为我还记得你最初出现的初心是什么,我一直都会记得不会忘,所以也希望你要努力变得更强大才行,不要让随随便便的人影响到自己,希望你越来越好!感谢那些一直在维护LOFTERAPP的技术人员客服人员等等,你们是最棒的!最初的你除了双击喜欢什么都没有空空荡荡的,现在不一样了吧?来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难满足新用户了吧?她们的无理要求多吗?很奇葩吗?如今我以前吐槽你的东西你现在都有了,每一次更新我就知道你在努力,可是我觉得却没有以前那种快乐感了,要记得像你们的图标一样不断让人快乐啊!有些人该赶出去就赶出去吧!还有记得要赶紧上身份认证鸭!这样就不会担心有低龄孩子来乱捣乱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