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这是一个小短篇
日常〖一〗
陈深“毕忠良!到底谁是你最信任的人!?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苏三省了!你这么信任他?”
毕忠良“我就是知道你是我最信任的人,我这个不是怕你担心所以没让你去做嘛!再说了这处里人可都知道你陈深是谁的人啊!”
陈深“那你说怎么补偿我?”
毕忠良“补偿?华懋饭店六号房?”
陈深“我不要!能不能有点别的?”
毕忠良“别的?要不回去补偿你?”
陈深“毕忠良!在外面呢!收敛点!”
毕忠良“怕什么?你在床上的时候可没这么害羞啊!”(😳😳😳😳拉灯)
日常〖二〗(生子勿入)
“毕忠良你回来啦?我今天刚跟嫂子学了煲汤你要不尝尝?”陈深站在厨房手里还拿着汤勺听到客厅声音就迫不及待喊
毕忠良换了鞋脱了外套走进厨房“怀着孩子呢!你瞎折腾什么啊?”陈深低头尝了尝汤的咸淡又放了点盐转身说“我不是看你最近公司忙就想着帮你点忙嘛!你看嫂子烧饭这么好吃我就像她学烧个汤不碍事的!”毕忠良低头吻了吻陈深的脸颊开口“我不是怕动了胎气吗?”“没关系的!医生都说了要多动动的有助于胎儿成长”陈深把头埋进毕忠良怀里双手环上毕忠良的腰“那也要注意一点啊!你看你没多久也要生了!这过去几个月里你这么辛苦又是孕吐又是失眠的我看着就心疼”毕忠良说着抱紧陈深,“对了!我还煲汤呢!汤快好你坐下喝点吧!”陈深说着忙推开毕忠良想转身却不料毕忠良低头在耳边轻声说“不喝汤了!我想吃你!”(拉灯💐💐给你们花花不要怪我噢!)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