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皇上与皇后(一)

小片段(一)
小马子“皇上该翻牌了,今晚各宫娘娘的牌子都在这里,您看着今儿个要不换个人翻吧?恬馥宫传来消息说今晚千玺娘娘今夜身有不适不能侍寝.” “不能侍寝?千玺怎么没和我说?不行我今夜去看看这牌就不翻了你退下吧!”  “遮!那奴才先告退了!”见着小马子走了凯皇上从御书房的窗户翻了出去直通恬馥宫主卧刚推开门就被眼前一片红给晃了眼睛,“臣妾给皇上请安!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免礼!千玺爱妃今天怎么身体不适?朕特意来看看!”眼前一片红色褪去王俊凯才看到千玺身着红色肚兜外披红色纺纱大片大片白嫩嫩的后背露在外面勾的王俊凯体内燥热难耐,匆匆开口道了‘免礼’还未等千玺直起身站稳王俊凯便急急的贴上千玺把他压在床上,放下帘幔……

我的错!我的错!不开车是我的错!主要是坑太多到时候怕填不住😂😂😂😂😂😂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