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我的万年老坑怎么样都无所谓了,能写多少写多少吧?毕竟文笔有限脑洞无限好的脑洞没有好的文笔支持是很难受的事情,你们一定要理解我的心情!拜托拜托!我反正劲量写吧!毕竟要把欠大家的两篇文一篇军装会议室一篇审讯室3P微SM的还给大家,答应了别人却没有好文笔真的好多好多脑洞想和大家分享,再加上海深和苏深还有扁深坑的文好少,不管文笔怎么样先写着然后把去年答应大家的两篇写出来,好了差不多就没啥要说的了,还有就是我以前喝格瓦斯的时候其实并没有觉得它有多好喝但是昨天在超市看到的时候还是买了不过喝了过后觉得也还是很不错的(照片背景是我宿舍啊!你们别在意就是晚自习回去乱了点而已)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